海南医学院举办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2023年04月06日 17:16 来源:海南医学院

  海南医学院于近日举办了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海南医学院国旗护卫队与同学们在4月1日到达海口市金牛岭公园和临高角解放公园,指导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宣誓,以告慰先烈们的英魂,随后进行了3分钟的默哀,表达对革命先辈的追思之情。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追忆先烈,缅怀先烈。在游园时回忆艰苦往事,不仅表达了对先辈们的感恩,更意识到了应当珍惜和平,把握时代。通过追忆先辈的事迹激励青年们勇敢向前,愿同学们担负起肩上的时代重担,不负革命先辈们所期,以青春之力促进国之富强,民族之复兴。

  4月5日上午,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30名师生一同至海口市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而又庄严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4月5日下午,海南医学院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观看革命题材电影主题教育活动。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书写观后感,表达对英雄们的无比崇敬之情。通过此次清明祭奠英烈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强大勇气、智慧和力量,做新时代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来源:海南医学院 作者:穆天强)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