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首府筑巢引凤 助力自贸港蓬勃发展
2023年04月12日 12:11 来源:海南富力
打造集政企服务等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了新的动力。图片来源:海南富力
打造集政企服务等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了新的动力。图片来源:海南富力

  4月11日-4月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盛大举行,再次吸引世界的目光,知名企业热情不减,纷至沓来,挖掘海南自贸新机遇。

  富力首府作为美兰区、琼山区政府积极推动的重点项目之一,为自贸港建设“两个总部基地”提供了重要的商务空间,向全球企业发出邀请——趁热,来海南!

  海南富力首府置身国兴CBD核心位置,适应自贸港发展要求,打造一座现代化的商务综合体,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和完善的配套服务,为企业提供了高品质的办公环境。除了商务空间的建设,富力首府还积极推动企业入驻,为自贸港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富力首府作为国兴CBD金融聚集区的旗舰商务综合体,能为企业提供涵盖金融、生活、产业、资产管理、法务等板块的全周期服务,服务对象包括初创企业、成长企业、龙头企业等各种企业类型,目前,富力首府已引进中国人寿、中国电建集团、开源证券、佛山照明、三菱重工、中交瑞通建工、浪潮集团、洋河股份、玫琳凯(中国)、若里信息科技(怡达食品)、鼎方科技集团、和元兆业、东莞市中联船务、海路通汽车制造、东恒建设集团等170余家企业进驻。

  为进一步促进自贸港招商引资,富力首府政企合力打造“全球投资中心”重点项目。“全球投资中心”于2023年1月落子国兴大道富力中心三楼,主要服务海南省经发局、海口市投促局、美兰区琼山区等省市区各级招商单位,打造集政府服务、政策讲解、人才落户、工商注册、招商引资、企业孵化、资本市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如北大光华海南校友会全球服务中心、36氪海南、关贸园产业园等进驻,涵盖了金融、科技、文化、娱乐等多个领域。这些企业的入驻,响应自贸港政策与RCEP协定的释放效应,为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下一步,海南将加快打造“两个总部基地”,吸引越来越多以总部企业为重点的经营主体落户海南,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助力企业在海南顺利入驻,富力探索三线并行,搭建招商运营团队,以写字楼专业物业管理服务+专业招商运营服务+写字楼社群服务,打造全方位企业服务,为企业、商家提供进驻前后贴心服务,打造全球总部企业和精英人士商办标杆样本。

  海南富力表示,富力首府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将为海南自贸港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来源:海南富力)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