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控股“世界之城”展馆成消博会热门打卡地
2023年04月14日 09:3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3日电(符怀珊)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在举行,海南控股的“世界之城”展馆人流如织,很多国际品牌的高层前来考察访问、交流洽谈,更有不少的游客前来打卡、参加互动活动,“世界之城”已成为消博会现场的亮点之一。

开馆仪式上,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与穆迪会谈。海南控股供图

  今年的消博会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300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规模空前。海南控股近两年来在旅游零售领域的探索和成绩得到行业认可。世界免税协会中国区首席代表高慧到访展馆时,高度肯定了海南控股在离岛免税业务创新、服务提升、品牌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国际旅游零售行业权威媒体穆迪戴维特创始人及主席马丁•穆迪亲临开馆仪式发表致辞,并向全球做线上报道。

  许多国际品牌非常看好海南离岛免税的发展前景,利用消博会契机与海南控股进行深入交流。Dufry、阿里巴巴、华为、迪奥、雅诗兰黛、卡慕、娇韵诗、卡西欧、飞亚达、保乐力加、雀巢、Tumi、瑞妍、颖通(Atkinson)、贵州贵粮等数十个国内外品牌与海南控股开展了密切的互访和互动,就促进业务发展或寻找新的业务合作机会进行了交流,实现“一展亮全球精品、一展拓全球朋友”。

海南海岛商业董事长、海控全球消费精品总顾问郑知求、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董事长杨蕤锶分别在2场高端消费论坛论坛致辞。海南控股供图

  11日下午,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董事长杨蕤锶应邀出席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并围绕“双轮驱动‘免税+文旅’”的主题做嘉宾发言,与来自国内外的旅游零售企业和文旅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展示了海南控股利用首届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第三届消博会等契机,在“免税+文旅”及创新消费场景方面所做的积极尝试。12日下午,在2023全球高端消费品发展论坛上,海南海岛商业董事长、海控全球消费精品总顾问郑知求发表致辞,表示海南控股将充分利用免税、机场商业、酒店旅游等资源,打造高端精品免税购物商圈和“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平台,促进免税购物、旅游消费、商业运营等产业协同发展。

海南控股“世界之城”展馆受到关注。海南控股供图

  截至4月12日闭馆,“世界之城”展馆进馆人数超2万人次。”与此同时,消博会的溢出效应已然显现,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消博会头两日的客流也呈明显增长,连续2日进店人数环比增长近50%,11日销售额环比增长超80%。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本届消博会,向国内外观展游客介绍和推广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便捷的购物体验、丰富的精致商品、创新的消费场景,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潜在客户,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注入强大动能。”(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