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海南)投资者联盟启动仪式暨资本市场策略会在海口举行
2023年04月14日 14:39 来源:建行海南省分行

  4月13日,建设银行在海口成功举办“善建启行 携手共赢”建行(海南)投资者联盟启动仪式暨资本市场策略会。 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政府部门领导、海南省内60余家重点企业与39家市场投资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建行总行主办,建行海南省分行、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财金集团共同承办,旨在充分发挥建行总分行联动优势,推动区域内投资者联盟建设,深化企业和投资人间的互联、互通、互信,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建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梅宁在致辞中表示,海南自贸港正蓬勃兴起,全力搭建投资者联盟,是新时期建设银行持续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生动实践和重大举措之一。建设银行将始终践行新金融、打造新平台、构筑新生态、赋能新时代,持续建设投资者联盟,运用新金融手段打通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两个市场,促进投融精准对接和需求有效匹配,满足实体经济融资需求,以新金融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健恒、建总行金融市场部处长刘汉涛、建总行投资银行部处长杜楠、建总行国际业务部副处长张剑涛和建信信托财富管理部执行总经理高呈龙就经济及债券市场、人民币汇率、建行投资银行、家族信托业务进行讲解与分享,有助于扩大海南自贸港在金融市场的影响力,提升海南债券发行主体的市场形象,促进海南资本市场发展。

  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立足客户需求,提供多功能、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下阶段,建设银行将持续深入打造投资者联盟,充分发挥投行业务桥梁作用,不断整合市场资源,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云极、万得、飞驰e+三个直播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线上直播。(来源:建行海南省分行 作者:李国良)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