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信用卡海口分中心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3年04月26日 11:27 来源: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为增强青少年金融知识与技能,培养正确的货币价值观,倡导青少年理性消费,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保障自身权益不受侵害。4月7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海口分中心(下称“民生信用卡海口分中心”)团支部走进海口市琼山区第四小学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合理使用零花钱。

  活动现场,民生信用卡海口分中心的员工通过各种案例模拟,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同学们讲授金融知识,从金钱的产生、消费概念到如何抵制诱惑、防范风险等方面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民生信用卡海口分中心将继续做好、做实“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秉持“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加强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手段,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来源: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