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心医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26日 11:27 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日前,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会议暨七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满意度测评会议召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护士长等近110余人参加会议。

  三亚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冯武作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报告,回顾了医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情况,并就2023年度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冯武在作总结时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为扎实推进健康海南建设和打造清廉三亚作出更大贡献,为医院更高、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院长王天松通报医院落实七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时提到,各部门、各科室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中涉及的各类具体问题立行立改,逐步开展了整改落实工作。他说,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把医院巡察整改后续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查漏补缺,建章立制,规范流程,扎紧制度的笼子,巩固整改的成果,防止同类问题反弹;对正在整改的问题,疏通堵点、难点,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时整改到位。(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作者:李道鑫)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