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槟榔谷“五一”玩法多样 省内自驾游成亮点
2023年05月01日 09:22 来源:中新网海南
4月30日,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区迎来众多游客。潘达强供图
4月30日,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区迎来众多游客。潘达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30日电(潘达强)“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很多游客避开炎炎烈日,选择在郁郁葱葱的雨林世界里感受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区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入园接待量稳步增长。省内自驾游散客纷纷涌入,成为“五一”假期最大亮点。

  延续黄金季的旅游旺势,“五一”前两天,海口、琼海、三亚、保亭、琼中等地自驾游车辆涌入槟榔谷,“短线游”成为游客消费主力。众多网红项目吸引游客前来打卡,飞林探巢穿越丛林、热带风暴领略风雨情深、山地滑车体验速度激情,还有“雨林天眼”“步步惊心”“上刀山下火海”等项目,感受别样的苗家风情。

  走进非遗村,造型独特的黎族船形屋,黎族最后一代绣面文身老人,无纺馆、麻纺馆、龙被馆等主题展馆展示的非遗文化让游客流连忘返。黎族织锦、黎族藤编等传统手工制品以其精致的造型吸引游客购买收藏,把“非遗”带回家成为一种消费新时尚。(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