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心医院开展“扬清廉家风、建廉洁院风”活动
2023年05月16日 17:36 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图片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图片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近日,三亚中心医院在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举办“扬清廉家风、建廉洁院风”母亲节活动。院领导魏海艳总会计师及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燕晖等全院近70余名职工和子女参加此次活动。

  抵达公园后,首先参观人才之家,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三亚市人才之家的建设及发展情况。随后到三亚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扬清廉家风 建清廉院风”为主题的分享会和知识竞赛以及亲子花艺活动。

  活动现场,荣获2022年海南省最美家庭(儿科朱虹家庭)及荣获2022年三亚市最美家庭(儿科吴夏婴家庭)做了家庭家风的精彩分享。活动还邀请了三位“母亲”做了清廉家风家教的分享。

  此次活动工会女工委还准备了茶歇和清廉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活动最后的环节,是温馨的亲子陪伴——手工压花台灯!(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作者:韦思)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