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科技职业大学305名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海南赛区中获奖
2023年05月16日 18:17 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近日,2023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海南赛区复赛成绩揭晓,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共有305位学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创下学校学生参加该项比赛历史好最成绩。

  “全国大学生学术词汇竞赛”是一项在全国高校中具有影响力的赛事,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含港澳地区)2000多所高校15万余名大学生(含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生)参赛。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成立竞赛考前辅导班,教研室全体教师对广大参赛选手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全校1268名学生与来自全国2000多所高校的选手同场竞技,经过4月15、16日的紧张初赛和4月22日的激烈复赛,全校共有305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74名、二等奖96名、三等奖135名。(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