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中心医院举办2022-2023年实习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3年05月31日 16:30 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近日,由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举办2022-2023年实习生毕业典礼暨表彰表彰大会,为20名优秀实习生颁奖。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各专业在实习同学共200余人参会。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天松表示,医院每年培养的实习生像一股股新兴力量推动着卫生健康事业和医学教学水平的进步和发展,医院培养毕业的实习生数量逐年递增,高学历比例逐年提升,综合素质逐年提高。未来希望同学们在顺境中时常整理思想、善于自省;在逆境中敢于思“变”,以昂扬的姿态直面挑战,不留遗憾。

  海南医学院的张紫阳同学和湖南医药学院的张佩妮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深情表达了对医院各级领导和各带教老师们的感谢,希望在未来的事业发展中,展现出青年医护人员该有的担当。

  三亚中心医院作为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是广州医科大学、海南医学院两家医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基地,医院先后成为西南医科大学临床教学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海南临床教学医院、湖南医药学院教学医院、海南医学院附属三亚中心医院,每年接收来自全国各地的各专业的实习生达300余名。(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作者:刘丽)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