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报到”激活医社结对共建 为基层社会治理聚力赋能
2023年06月07日 08:37 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图片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图片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近日,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与三亚市天涯区机场路社区党委签署《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结对共建协议书》。三亚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冯武、三亚市天涯区机场路社区党委书记梁海银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三亚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冯武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做实“双报到 ”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推动“双报到 ”活动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稳步发展的有效方式,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架起了党和群众进一步密切联系的桥梁。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亚中心医院口腔科医务人员在机场路社区开展“口腔健康,从我做起!”科普系列活动,现场教居民如何刷牙、示教推广使用口腔保健用品,发放牙膏、牙刷、牙线等,免费进行口腔检查,免费测血压等。

图片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医社共建为契机,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党建引领,为基层社会治理聚力赋能。(来源:三亚中心医院 作者:林雁翎)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