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金海浆纸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16日 11:56 来源:海南金海浆纸

  近日,海南金海浆纸以世界环境日宣传为契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动员全体员工积极投身“环保制浆、绿色造纸”绿色可持续发展企业的建设中。

  据了解,该公司在生产现场等显要位置设置环境日宣传海报、悬挂标语横幅,开展环境日主题宣传,进一步营造全员关爱自然、重视环保、共同创建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并且举办网络竞赛,以《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和《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等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内容为题,组织员工参与网络答题活动,进一步员工增强践行绿色低碳行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近年来,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持续加强环保依法合规管理,加大员工环保意识提升文化建设,加快源头减污和污染物减排、固废资源利用项目的推进建设,三废排放总量呈稳定下降态势,绿色发展底色逾显明亮。(来源:海南金海浆纸 作者:陈根良 林君其)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