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往返香港定期客运航线复航 每天执行往返一班
2023年07月02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香港—三亚”定期客运航线7月1日起复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三亚7月1日电 (张月和)7月1日,香港航空HX161航班飞抵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简称“三亚机场”),标志着“香港-三亚”国际(地区)定期客运航线顺利复航。

  据悉,该航线计划每天执行往返一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这是近三年来三亚机场复航的首条国际(地区)定期客运航线,将进一步深化琼港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满足民众出行需求。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郑方祥受访时说,香港航空自2007年起执行“香港—三亚”航线,这是香港航空重要的战略航线之一。香港航空看重海南旅游市场,今年1月已复航海口往返香港定期客运航线,上座率可达75%以上。他表示,随着暑期旅游旺季到来,香港航空计划结合实际上座率增加相应航班。(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