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天涯区:“店小二”窗口坐班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3年07月11日 18:42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部门领导变身“政务服务店小二”在窗口坐班。记者黄世烽摄

  近日,许多办事人发现:天涯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在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置“政务领导值班岗”,每天都有一名天涯区的部门领导变身“政务服务店小二”在窗口坐班。

  天涯区营商环境建设局负责人称,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效能,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及时协调解决窗口单位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存在问题,切实做好政务服务,只说“Yes不说No”。

  坐班期间,相关负责人除了负责接待办事人员的咨询引导以外,还要全面协调并处理窗口业务办理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同时,掌握窗口人员的工作情况和执行纪律情况,指导和检查窗口工作人员规范办事、热情服务情况等,持续维护政务大厅高效有序运行。

  “部门领导通过窗口坐班,现场解决窗口政务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天涯区营商环境建设局负责人表示。

  (记者黄世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