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中医院获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
2023年07月21日 07:04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陈彬

  海南日报记者7月20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近日印发《第五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名单》,广东省中医院海南医院(海南省中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正式获批。

  广东省中医院海南医院由广东省中医院作为项目输出医院,海南省中医院作为依托医院,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期间,将针对海南省跨省外转的主要病种和海南省中医院发展建设需求,引进优质资源,以高起点、高水准和突出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定位,建设肿瘤、心脏、脑病、肾病、风湿病、急诊、重症、呼吸、骨伤、外科等中西医融合的重点专科群,打造中医经典诊疗中心、传统疗法中心、治未病中心、慢病管理中心等在重大疾病治疗中发挥优势的中医特色诊疗区,实现医院达到国内知名、技术一流水平,成为高水平的临床诊疗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高层次的教学培训中心及技术推广中心,高水准的科技研究中心及创新转化中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