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高招本科提前批录取5435人 较去年增239人
2023年07月25日 08:4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24日讯 (记者黎鹏 特约记者高春燕)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省考试局获悉,我省本科提前部分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今年共录取5435人,比去年增加了239人。

  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实现招生录取公平公正目标,该局大力推进“机器管招生”,全程在线上完成志愿填报、投档录取、结果公布等工作。同时,对招生录取各环节进行明确细分,设置投档组及网络信息管理组、录取审查组、计划管理组、宣传及舆情监控组、纪检监督及信访组、网络信息安全组等工作组,确保职责落实到位。省考试局还开设现场接访、网上答疑、电话咨询、市县招办设点接访等渠道,及时解答考生困惑。

  省考试局提醒广大考生,录取期间可通过省教育厅或省考试局官方微信平台、省考试局官方网站、海易办平台等渠道查询本人录取结果。只有在省考试局的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并且高考成绩达到报考高校录取分数要求的,才会被高校录取,切勿存侥幸心理、勿信不实传言,避免上当受骗。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