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端午和暑期节假日共发放消费券500万元,直接带动消费约1102万元
2023年09月08日 18:1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子仪 通讯员吴育妹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琼海市旅文局联合美团、携程等线上平台推出“酷酷的海南——乐游琼海·独占鳌头”新一轮促消费活动,6月至8月份两轮共发放500万元旅游消费券,有效提振琼海旅游消费市场,释放旅游经济活力。

  9月6日,记者在博鳌亚洲湾国际大酒店看到,不少前来办理入住手续的客人正熟练地打开美团、携程等APP,通过搜索“食在琼海,美好旅城”“琼海文旅消费券”等关键词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旅游消费券并使用。琼海博鳌亚洲湾国际大酒店会议总监桂丹丹介绍,客人入住酒店时使用旅游消费券最高满减达到400元,酒店的水上乐园项目门票也可以使用五折旅游消费券。旅游消费券在使用时会根据实际支付的金额自动匹配满减阶梯对应的优惠,免去了游客和商家的认证、沟通环节,整个过程十分快捷方便,非常受客人欢迎。

  无独有偶,博鳌佰悦湾真如酒店同样也引来了不少入住客人。该酒店线上运营负责人郑雅腾告诉记者,自6月份琼海旅游消费券发放以来,有效促进酒店入住订单成交,客流量明显提升,同比去年的线上预订增长47%,成交率提升了15%。

  据了解,此轮“酷酷的海南——乐游琼海·独占鳌头”旅游消费券发放活动,依托美团、携程等线上平台,实现旅游景区、酒店民宿、机票等消费领域跨界联动,并紧紧抓住端午、暑期消费等重要节假日分两期投放500万元,截至8月31日,已累计核销金额430多万,直接带动消费约1102万元。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