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
海口网络文明五进走进云龙镇长泰村
2023年09月21日 10:3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9月20日讯(记者周慧)近日,海口市委网信办在琼山区云龙镇长泰村开展2023年海口市网络文化节网络文明五进暨网络举报辟谣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增强群众网络文明素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当天,特邀讲师通过典型案例讲解,面对面传播网络文明理念,引导农村群众文明上网、理性用网,让群众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网络知识,自觉抵制不良网络内容,传递社会正能量,净化网络空间,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文明氛围。

  活动现场设置展示板,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互动等方式,详细介绍了网络举报途径方式,展开网信普法宣传。活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知识宣传普及,夯实网络文明法治根基,提升农村文明程度,净化网络生态、滋养网络空间,引导广大网民汇聚向上向善力量,让文明新风充盈网络空间。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