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椒王风云国际拳王争霸赛首战开打
2023年10月07日 08:32 来源:中新网海南
10月6日晚,海南“椒王风云”国际拳王争霸赛首战在海南大学体育馆举行。吴小平供图
10月6日晚,海南“椒王风云”国际拳王争霸赛首战在海南大学体育馆举行。吴小平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6日电(吴小平) 10月6日晚,海南“椒王风云”国际拳王争霸赛首战在海南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分9轮进行,项目涵盖自由搏击、泰拳,9组选手分别进行65公斤级、70公斤级、73公斤级、75公斤级、83公斤级的较量。

  此次大赛聚焦海南胡椒优势特色产业,通过打造“体育+农业+文旅”的国际性搏击赛事品牌,以“武博搭台,经济唱戏”的形式,赋予体育赛事胡椒文化的内涵,旨在全面发扬海南胡椒的文化与价值,推广宣传海南胡椒产业,提升海南胡椒品牌的认知度与影响力。

  海南椒王搏击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开洪介绍,海南“椒王风云”国际拳王争霸赛将以海口为中心,向全岛辐射,在儋州、万宁、三亚等多个城市举办多场比赛,采取晋级赛的赛制,最终决出 “冠军椒王”,奖金高达百万并赠送特制金腰带。下一步将大力培育赛事品牌的“明星拳手”,提升赛事的文化内涵。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打造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搏击赛事 IP,持续提升海南胡椒品牌形象。(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