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琼山区评出100名最美系列先进典型
2023年11月28日 15:5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11月27日讯(记者赵汶特约记者许晶亮)27日上午,琼山区发布精神文明建设最美系列先进典型,最美致富带头人、最美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等100名先进典型获表彰。

  此次发布的十大最美系列先进典型是琼山区通过规范程序推选产生,涵盖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教育、医疗、志愿服务、环卫等多个行业,包括最美致富带头人、最美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最美项目建设者、最美退役军人、最美琼山好少年、最美教师、最美家庭、最美环卫工、最美医护、最美志愿者。

  此次获评“最美致富带头人”的“乡村买手”王传书,曾经是甲子镇昌西村的一位普通村民。近年来,他积极依托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消费助农等渠道,拓展当地农产品销路,帮助当地农户增收。今年以来,依托“乡村买手”,当地农产品销售额达到50万元。“今天获得‘最美致富带头人’,我很开心。今后我会继续帮助农户发展致富产业,带动更多农户依托产业实现增收。”王传书说。

  琼山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琼山区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挖掘、弘扬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营造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自2020年以来,该区已累计从区级典型中推选推送中国好人4名,省、市道德模范7名,省、市新时代好少年13名。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