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昌学村邀你逛动漫文化大集
2023年12月22日 17:4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2月20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2023年(第二十四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已启幕,作为欢乐节海口村会场,2023年12月23日至2024年1月1日,龙华区龙桥镇昌学村将结合动漫古村特色,通过沉浸动漫艺术展、漫画家手稿签售会、动漫音乐会、文创集市等一系列丰富的文体活动,让市民游客“嗨”不停,共享新时代乡村振兴美好成果。

  在昌学动漫古村,海口市书法家协会、燚界漫创社联合主办的“书绘梦想”主题展将举办,市民游客现场可以欣赏到传统书法的韵味和国潮漫画的创意。在互动环节,可以与知名书法家现场互动创作,还有知名漫画家极乐鸟现场互动签名。

  Cosplay表演秀也将上演,以古村落为天然背景,加入了国潮汉服秀的展示,呈现一场集古韵与潮流、传统与创新的文化盛宴。市民游客还可以换上汉服,用古风解锁魅力,与古村相融合,留下美好回忆。

  此外,昌学动漫古村还将举办假面舞会、“村晚”、音乐会等活动,吸引市民游客打卡乡村旅游。“昌学古村作为动漫艺术家聚集之地,本次活动将通过游戏互动,结合本地特色古村风貌,开展一系列互动活动,让市民感受全新的旅游体验,为乡村旅游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能,助力和美乡村建设。”龙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