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区举办新春联谊交友活动
2024年02月15日 16:44 来源:海口日报
2月14日,龙华区新春“玫瑰之约”联谊交友活动在骑楼老街花园咖啡举行,图为活动现场,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击鼓传娃”游戏。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2月14日,龙华区新春“玫瑰之约”联谊交友活动在骑楼老街花园咖啡举行,图为活动现场,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击鼓传娃”游戏。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龙华区举办新春联谊交友活动

  欢聚骑楼老街 年味邂逅浪漫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2月14日下午,人潮如织的海口骑楼老街,由龙华区旅文局、共青团龙华区委、区妇联主办的龙华区新春“玫瑰之约”联谊交友活动在此进行。来自海口不同行业的青年代表欢聚在此,同贺新春共话发展,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美丽的鲜花、缤纷的气球、美味的下午茶……走进位于骑楼老街花园咖啡的活动现场,处处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为缓解青年初次见面的陌生感,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互动游戏,青年们热情高涨,当音乐停止时,接到布娃娃的青年或自我介绍或表演才艺,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不断蔓延。

  “龙马精神”“龙飞凤舞”……在“你划我猜”游戏中,青年通过肢体语言向猜词者传达信息,与龙年有关的元素满满,大家在游戏活动中表达对美好未来的祝福和期待。“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认识到了新朋友,也体会到了春节的浓厚氛围。”青年王康彦说。

  “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时间去社交,感谢相关部门为我们单身青年提供这样丰富有趣的活动平台。”青年张毓峻表示,活动别有新意、又有意义,拓宽了青年的交友新模式。“希望借助春节这个节点,为青年男女之间搭建一个互相认识、展现自我、发展友谊的平台,满足广大青年男女的交友需求。”龙华区妇联党组书记黄琳介绍,此次交友活动的参与对象包括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单身员工以及创业者,致力打造“小而精”的联谊会,引导广大青年男女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婚姻观,做时代文明新风的践行者。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