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亲子家庭三亚旅行度春节:亲情伴左右、年味依然浓
2024年02月16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春纪事】亲子家庭三亚旅行度春节:亲情伴左右、年味依然浓

  2024年春节,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畅玩海南三亚,其中亲子家庭客群居多。2月13日—15日,记者在海南三亚看到,一家三口、四口,祖孙三代、四代,亲属、朋友几家人组团相约……大家一同出游,在旅行中欢度春节。

  许多游客表示,春节讲究团圆,一家人共同出游,只是换了一种团圆方式,开启不同的欢度春节模式而已。旅行途中亲情伴左右、团圆氛围常相随,开心快乐同时年味依然浓。

  旅游业界人士表示,2024年春节期间,三亚旅游市场亲子家庭客群占比很大。此时的三亚气候宜人,无论老人还是孩子体感都很舒适;三亚的旅游产品丰富且多元,老人喜欢的暖阳和美景;中年人、青年人喜欢的“上天下海”项目和免税购物;儿童喜欢的沙滩、游乐园、小动物等,每位家庭成员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和项目;各景区、酒店也在此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增加年味的同时进一步满足亲子家庭客群的需求。因此,许多亲子家庭客群会在春节期间选择到海南三亚旅游。

  李宇凡 张月和 海南三亚报道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