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一站式踏春赏花露营
2024年02月20日 10:05 来源:南国都市报
游客在三角梅共享农庄内游玩拍照。记者 郑光平 摄
游客在三角梅共享农庄内游玩拍照。记者 郑光平 摄

  南国都市报2月19日讯(记者 易帆)新春伊始,位于海口红旗镇的三角梅共享农庄内丛花盛开,姹紫嫣红、草长莺飞的美丽景象吸引不少市民游客踏春游玩。

  “这边天气很好,在草地上露营、赏花,真是太惬意了。”2月18日,来自贵州的游客周女士一家在三角梅共享农庄游玩拍照,其乐融融。

  走进三角梅共享农庄,除了欣赏到别出心裁的三角梅园艺外,还能体验当下流行的房车、露营旅行,今年以来园区还特别增设了儿童游乐设施等,让游客可以体验游玩。该农庄相关负责人李林介绍,2024年三角梅花展有几大亮点,一是花展设置了七个展区、九个网红打卡点以及十一个功能保障区,同时,为了提升游客的三角梅观赏体验,农庄在花园中种植了36棵“一树一景”三角梅,将不同品种不同花色的三角梅嫁接到同一棵树上,并通过栽培技术调控花期。

  夜晚,游客还可以体验位于花海的三角梅全民健身舞厅,享受农庄内8000㎡大草坪的帐篷营地提供的服务。

  “春节期间,农庄每天约有2000人次的流量,人气十足。”李林说,农庄以田园风光自然生态环境为依托,打造“看花海、走花道、闻花香、品咖啡、听花吧、购花物、宿花田”的人与自然和谐景象。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