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区举办哈工大校友企业家走进海南交流会
2024年03月11日 18:1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3月9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3月9日,龙华区政府联合哈工大企业家联谊会在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举办哈工大校友企业家走进海南交流会,近20位校友企业家以及龙华区重点产业园区、楼宇企业通过参观考察、交流分享等形式,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共同探讨海口如何推进产业科技创新,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

  在推介会上,龙华区相关负责人向参会的校友企业家介绍了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以及龙华区产业方向、产业政策、营商环境等,并向校友企业家发出邀请,期待大家在龙华投资兴业。在交流环节中,与会企业家畅所欲言,交流介绍各自主营业务,现场气氛热烈。

  “这次来海南,感受到了海口市和龙华区推动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对未来充满信心。”哈工大校友企业家、深圳核心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顺周表示,该公司致力于人工心脏等高端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研发生产,此次考察,让其有意向借助自贸港政策优势进一步拓展国内国际市场。

  “此次参与考察的大多为科技型企业,我们希望能利用‘校友圈’的平台,一方面宣传和推广自贸港政策优势和龙华区优质资源,另一方面也为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的交流合作机会,促进不同产业之间的深度融合协作,形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紧密联系,共同推动产业链、价值链和创新链的协同发展。”龙华区招商中心主任丁锐介绍,下一步将密切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做好精准对接,切实推动成果转化。

  据了解,今年龙华区将持续优化招商方式方法,深化“以商招商”“商会协会招商”等模式,重点围绕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金融、消费、文化旅游等优势产业,加大精准化、专业化招商力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