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第四届消博会将设置数字和服务消费展区
2024年03月26日 10:08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3月25日讯(记者 王子遥)随着数字技术的广泛应用与数字场景的不断延伸,生活消费服务也在显现出新趋势。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设置1号馆为数字和服务消费展区,将围绕新的消费增长点,立足展现绿色消费、数字消费、服务消费、设置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数字科技、服务贸易等板块。

  据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介绍,目前1号馆数字和服务消费展区已吸引国内外24家企业及品牌入驻,涉及德国、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华为、科大讯飞、卡赫、傲胜、奥佳华、爱仕达、嘉里物流、泰山体育、复星集团、绿地、安永、德勤、普华永道等多位消博老友将在1号馆亮相。今年,1号馆还迎来了飞利浦、中国金币等精品品牌参展。

  据了解,该馆有不少品牌将在展会期间发布新品。德国卡赫将发布全新清洗机,传递“以科技致净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新加坡OSIM傲胜将全球首发新型养生新科技按摩椅,引领科学健康管理全新方式;专业运动耳机品类佼佼者韶音科技,将带来全新一代超强续航的耳机产品;艾纳诗深睡小屋将推出全新智能化减压舒眠机;特斯拉将在户外展区展出全球瞩目的Cybertruck,极具未来感的外形和各种酷炫功能将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与强烈冲击;华为将展示全屋智能及数字科技应用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个性化的全场景智慧体验;飞利浦将围绕健康生活的概念,携旗下全新的消费电子产品亮相;奥佳华将在消博会组一场国风养生局,推出非遗传承的漆线雕定制款按摩椅;德国进口豪彼(HOBBY)拖挂房车,为自驾旅行提供“移动中的家”等,展示数字与科技消费的新特色、新趋势。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