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年琼海减税降费成效显著
2024年04月11日 08:5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子仪 通讯员罗颖)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琼海市有关部门获悉,2023年,琼海新增减税降费及退税缓税缓费达3.94亿元,减税降费成效显著。

  据介绍,近年来,琼海市税务局聚焦企业发展难题,以“精心组织、精准滴灌、精细辅导、精确管控”四项有力举措,稳经济、惠企业、保民生,扎实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为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到位,琼海市税务局快速梳理并积极向纳税人缴费人推送政策内容,以确保税费政策红利能够“精准落袋”。

  针对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六税两费”、社保非税、退役士兵和重点群体自主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等,琼海市税务局积极组织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及时解决政策落实中的各类问题,确保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红利直达企业,让企业应享尽享,有效减轻了企业税费负担,进一步激发了市场活力。

  琼海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紧紧地围绕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落地实施的企业,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辅导,确保企业能够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政策的红利,真金白银直达企业,更好惠及纳税人缴费人,助力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2023年琼海新增减税降费 及退税缓税缓费达3.94亿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