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珠海免税集团启动“三亚湾壹号”招商 打造三亚旅游消费地标
2024年04月14日 12:12 来源:中新网海南

第四届消博会上,珠海免税集团三亚湾壹号招商启幕。珠海免税集团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3日电(记者 王子谦) 4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在海口开幕。当天,珠海免税集团启动在海南自贸港的重点布局项目——三亚湾壹号的招商。

  三亚湾壹号位于三亚中央商务区凤凰海岸单元地块,总建筑面积超16万平方米,自2021年起连续三年入选海南省重点项目名单,是三亚市区高端临海商业综合体。2023年,珠海免税集团与全球最大旅游零售商Avolta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推动引入知名度高、带动力强的全球优秀品牌商入驻三亚湾壹号项目,提升三亚旅游零售消费环境,进一步刺激海南旅游消费市场的需求和潜力。目前,三亚湾壹号主体结构已完成封顶,写字楼部分已开放销售。

“三亚湾壹号”项目效果图。珠海免税集团供图

  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在致辞中说,珠海免税集团的三亚湾壹号项目,将有力助推三亚现代商贸产业加快发展,为三亚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和国际竞争力注入新动力。相信三亚湾壹号项目将成为三亚旅游销售的新高地、粤琼合作发展的新样本、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引领区。

  珠海免税集团董事长陈辉表示,将努力把三亚湾壹号项目打造成为三亚旅游零售的示范地、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引领区,进一步为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