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今年将有玻璃水滑等多个项目投入运营
2021年01月19日 15:04  来源: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宋体

  近日,据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介绍,2021年槟榔谷景区将加快转型发展,预计年内将有多个项目投入运营。

  据了解,2020年以来,该景区《槟榔·古韵》演出、《热带风暴》体验馆重新规划和升级,演艺水平再上新台阶,田野卡丁车、飞林探巢等项目投放市场,水陆越野车、无动力滑车、空中小火车项目预计2021年春节前全部投入运营。

  槟榔谷景区总经理吉贵说,2021年槟榔谷景区将完成新演艺项目《遇见黎峒》、玻璃水滑、石头图腾群、梦想田园等大型项目的建设并投入运营。通过新项目的打造,实现景区由传统“游览观光”到“沉浸式”体验的成功转型。形成“东西南北中”项目集群的“百花齐放”,一步一景一惊喜、旅行玩转不重样,让游客一站式体验槟榔谷景区的民俗文化新活力,消费体验新乐趣。(来源: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 作者:潘达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