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国际葡萄酒交易平台项目首批进口酒品入库
2021年05月04日 08:38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洋浦5月3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4月30日上午,由洋浦国际葡萄酒交易有限公司进口的两集装箱酒品搭载“惠金桥293”轮抵达国投洋浦港。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当天14时,该批进口酒品驶入洋浦保税港区内的卓志供应链恒温仓。这标志着洋浦国际葡萄酒交易平台项目首批进口酒品正式入库。

  据了解,该批免税酒品逾1.5万瓶,价值超40万欧元,涵盖干红葡萄酒、干白葡萄酒、贵腐甜酒、香槟、桃红葡萄酒等五大品类、40余款单品。

  洋浦工委自贸办副主任叶杨介绍,洋浦国际葡萄酒交易平台项目是洋浦根据保税港区不禁止设立商业消费设施等海南自贸港政策引进的专营进口葡萄酒、烈酒交易项目。

  洋浦国际葡萄酒交易平台项目由海南洋浦国际葡萄酒交易有限公司全资建设,总投资2.7亿元。该平台位于洋浦保税港区,是集葡萄酒文化展示、全品类交易、专业品鉴、高端储存、特色餐饮及办公于一体的综合交易场所,目前项目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不久后将投入运营。该项目正式运营后,将吸纳更多酒类及周边品牌入驻;同时,积极对接进入各大离岛免税销售平台,使销售渠道更加畅通、完整和多样化;跨境电商板块也即将上线运行。

  洋浦国际葡萄酒交易有限公司总裁汪学涵透露,公司将与世界顶级酒类交易所、全球知名酒庄及国际专业酒商对接,进口高端葡萄酒与烈酒,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将价格控制在最优水平,并结合海南自贸港一系列相关政策,从专业、创新、便利等多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进口酒品。此外,还将为消费者提供甄别、品鉴、储存及销售等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保障。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