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寺库发布海南国际业务战略 旗下洋浦保税仓首次对外招商
2021年05月08日 08:3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7日电(记者 王子谦) 知名奢侈品跨境购物服务平台寺库集团于7日在首届消博会期间发布海南国际业务战略。记者获悉,占地4000平米的寺库洋浦保税仓首次对外招商。

  寺库集团创始人兼CEO李日学介绍,寺库未来将在离岛保税、医美健康、智能制造、时尚教育、精品生活等多领域布局,为推动海南现代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悉,寺库将依托深耕供应链端经验,为在本岛开设跨境的企业提供专业的B端供货支持及代运营服务。未来寺库洋浦保税仓将打通主流线上渠道,实现“全网库存共享”,利用寺库自身运营和奢侈品仓储管理经验,为入驻企业的存储更便捷、成本更低廉、运营更高效。寺库还将逐步完善营业性的商业设施,为顾客提供购物、餐饮、精品生活等全方位配套的消费体验,深度挖掘保税+跨境电商的创新商业模式,实现从“仓”到“店”的保税消费新零售场景。

  除洋浦保税仓,寺库还将引入智能制造企业或与当地制造业合作。据悉,占地2万平米的寺库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即将在2022年初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寺库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将设置保税仓储、物流分发、养护鉴定、直播基地、智能制造等多种功能区域。此外,寺库还计划通过自身平台对于优质用户和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聚合能力,两年内引入几十家国内外奢侈品和设计师品牌入驻。

  寺库拥有超过3650万高端注册用户,品类覆盖服装、鞋靴、包袋、腕表、首饰、配饰等,吸引超3000个高端品牌入驻。本次战略发布会上,寺库还与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寺库与海南交控的战略合作将涉及供应链、保税品销售、SaaS、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