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百货商业集团布局海南 助力自贸港建设
2021年05月08日 08:4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7日电(记者 王子谦)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在海口举办,记者从展会上获悉,中国最大的百货商业集团大商集团将以消博会为契机,通过投资建设大商集团海南国际贸易总部等方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大商集团表示,进入海南后企业将全面实现国内网络布局,未来将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通过建设大商国际贸易总部,打通国内外市场的贸易通道。

  大商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百货商业集团,集产供销于一体,年销售突破3000亿元。近年来该企业正由传统的零售商,转型发展成为拥有大量自主产权、自营商号、自有网络、自有全球稀缺商品资源产业链的生产商、制造商、供应商。

  据悉,大商集团是本次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最大参展商,汇集了多种全球稀缺商品和顶级美食参展,有来自巴拿马卡门庄园的全球顶级瑰夏咖啡;西班牙格拉玛诺萨庄园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天然、健康、原生态的澳洲和牛、新西兰西兰皇羊;纯正鲜活的南太平洋海鲜;塔斯马尼亚应季鲜果;德国400年历史哈勒道城堡的顶级啤酒;屡获国际大赛金奖的法国拉彤、拉戈、拉歌斯城堡酒庄红酒等。(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