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全省首批38家“爱心翼站”正式启用
2021年05月10日 17:59 来源:中国电信海南公司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全省首批38家“爱心翼站”揭牌仪式。图片来源:中国电信海南公司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全省首批38家“爱心翼站”揭牌仪式。图片来源:中国电信海南公司

  5月10日,中国电信海南公司联合海南省总工会、团省委在海口海府路营业厅举行了“爱心翼站”关爱行动启动授牌仪式,共同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军人、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便捷、安全、舒适的休息场所。

  据介绍,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海南省总工会、团省委率先在全省38家核心厅店建立“爱心翼站”,为老年人和户外工作者提供进店休息、饮水供给、餐食加热、手机辅导、手机充电、WiFi网络等便民服务;同时组建了由80多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大使”,提供爱心引导、开展科技助老微课堂、助老助残产品体验等服务。

  据统计,截至5月,各“爱心翼站”已开展了20多场科技助老微课堂活动,覆盖约500余名老年群体。通过微课堂,爱心大使教会老年人使用智能出行、医院预约挂号、扫描健康码等功能,帮助老年人科普电信诈骗相关知识,提升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同时,“爱心翼站”还建立了企业微信服务群,老年人等群体遇到问题可随时在线咨询。(来源:中国电信海南公司)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