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逆转谢淑薇晋级法网女单次轮 将对阵高芙
2021年06月02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6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王蔷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2:6、6:4、7:5艰难战胜谢淑薇,终结了对后者的三连败。

  据WTA官方消息,王蔷赛后表示,“(重要的是)非常有耐心,与谢淑薇交手可能比一些种子选手还难打。这是很难的一场球,我跟教练说,打完第一盘之后,我已经开始想好好备战草地了。但是还好,教练最近一直在跟我说,打红土要坚持不能放弃,每一分都不能,大家也可以看到我在第二盘、第三盘的努力。”

  王蔷在今年总共打了11场三盘大战,她在输掉前6场之后,已经连赢5场。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那么期待,就如大家所看到的一样,前面没有怎么赢球。而且红土也不是我最喜欢的场地,所以刚上来的时候就很难。同时也是跟新的教练配合,他针对红土给我改了一些东西。刚开始我打得很不适应,然后自己也是在积极调整。好在上一周的时候,我可以在比赛中稍微打出来,所以可以看到进步。”

  接下来,王蔷将在次轮中迎战美国小将高芙。(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