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海南高招本科普通批录取院校征集志愿
2021年07月24日 09:0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3日电(记者 张茜翼) 2021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含少数民族班和预科班)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仍有部分院校生源不足。为更好地完成招生计划,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海南省考试局7月23日发布通知,决定组织考生征集志愿。

  志愿征集时间为7月23日19时至7月25日10时,其间考生可点击海南省考试局网页上的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海南省考试局提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须本人选考科目满足拟报考院校专业组科目要求方可填报。对于没有提出选考科目要求的院校专业组,考生在报考时无选考科目限制。

  录取状态为“自由可投”,且投档成绩达到本科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66分的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投档成绩补充填报本科普通批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和专业志愿。高考报名资格审核结论为“同意报考,但只能报考本科B批和高职专科学校”的考生,只能填报原本科B批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和专业志愿。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本次征集志愿资格。尚有剩余计划的院校专业组名称、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要求及剩余计划数详见省考试局网站。(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