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
2021年07月26日 08:52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颁奖盛典-PRONOVIAS宝诺雅婚纱秀 主办方供图
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颁奖盛典-PRONOVIAS宝诺雅婚纱秀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5日电(何俊侪)7月25日,“2021第二十五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新闻发布会在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天涯书局举行。本届婚庆节将以专业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定位,持续推动三亚婚庆旅游产业升级。

  据介绍,今年婚庆节将突出大牌顶流参与、深耕产业推动、强化跨界融合、创新经营思维,围绕“婚庆节+N”的模式布局,在办婚礼、拍婚纱、度蜜月、购免税等婚庆旅游全过程消费升级的同时,通过十五大主题活动开启2021年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办节模式升级。

“2021第二十五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正式启动 主办方供图
“2021第二十五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正式启动 主办方供图

  本届婚庆节中,设计师蔡上、小熊戴欣将再续经典,在浪漫天涯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2021-2022国际婚纱时尚趋势发布将奉上中西两场婚纱和礼服视觉大秀;2021-2022三亚天涯海角婚尚产品发布将联合幻熊礼成品牌,打造2022年天涯海角婚尚产品新潮流;婚庆节将面向全国征集25对结婚情侣,相约在开幕式天涯婚典现场,立下爱的誓言。

  此外,2021第四届中国婚纱摄影旅拍论坛——“天涯论剑”汇聚各路英豪,围绕摄影旅拍发展趋势、旅拍基地资源共享战略等深入研讨,特邀时尚新娘共同推出“2021中国婚纱摄影旅拍天涯海角指数”;第三届GWHI全球婚礼蜜月岛屿论坛“让爱与世界连通”,邀请25个世界婚庆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代表联合发布疫情后的世界目的地婚礼指数;2021中国爱情景区联盟高峰论坛将邀请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湖南张家界武陵源等10余家知名爱情景区联盟单位汇聚天涯海角,共同探讨发展蜜爱旅游的新方向;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年度颁奖典礼将揭晓最佳婚纱摄影等多项大奖。首届GWHI国际婚礼策划师、摄影师认证培训及毕业典礼仪式将发出首批GWHI认证金制勋章,三亚GWHI标准将首次成为国际标准。

  据悉,今年婚庆节期间,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支持下,与三亚市婚庆旅游协会、万豪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洲际集团、三亚各大景区等机构和商家全程联动,推出《一张结婚证惠游三亚——新人浪漫礼遇特惠季》活动,新婚情侣凭借一年内新婚结婚证,在三亚免税店和五星级酒店、婚纱影楼等200多个商家消费,可以享受特惠礼遇。婚庆节期间还将推出天涯海角婚庆产业周边产品集市、追忆我们的25年青春热点话题线上活动、25年婚庆节天涯新人线下返场等周边专题活动,线上线下,互动推广,精彩呈现。(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