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五指山站)活动开展
2021年07月26日 08:5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5日电(林日俏)7月25日,主题为“翡翠山城 黎族风情”的2021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五指山站)活动启动仪式在通什镇福关村举行,400余名骑行及徒步爱好者领略翡翠山城美丽黎村的秀丽风光。

  当日,活动在黎族姑娘热情欢快的《波浪珑》舞蹈旋律中拉开帷幕。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来自海口、三亚、儋州、澄迈、屯昌、临高、保亭及五指山的骑行徒步队伍应声出发。活动参与者行进在乡村道上,远处连绵山峰间烟雾缭绕,近处一派田园风光,美丽生态画卷在眼前立体展现。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除了户外骑行徒步环节,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互动活动环节。套宝、幸运抽奖活动地点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乡村振兴农产品集市”摊位前,五指山茶叶、蜂蜜、山兰酒、山鸡、田鸭等农产品品种繁多。

  来自海口的车友陈国仁说:“骑行在风景秀丽、负氧离子含量高、黎族风情浓郁的美丽乡村,感受天然氧吧,体验黎族风情,使人留连忘返。”(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