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新英湾区推进征地搬迁工作 已签订搬迁协议289户
2021年07月26日 11:5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洋浦7月25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邓晓龙)海南日报记者7月25日从洋浦经济开发区新英湾区获悉,该区办事处加快开展征地搬迁工作,为5个重点项目提供施工作业面。通过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和房屋丈量工作,截至目前该区共签订搬迁协议289户,丈量房屋近700户,搬迁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今年初,洋浦提出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铆足马力、上足发条,盯紧盯实各项指标,坚决破除“年底冲刺依赖症”,确保平稳、有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征地搬迁工作开展以来,新英湾区办事处在涉及征地搬迁项目的社区成立搬迁工作指挥部,统筹开展搬迁各项工作。

  据了解,今年新英湾区搬迁涉及项目包含环新英湾南片区道路贯通工程、高端制造业产业园、洋浦大桥两侧升级改造、开源大道两侧观瞻、科创园二期与三期等5个项目,共涉及1021户居民搬迁安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