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海南站)亲子障碍跑开跑
2021年07月26日 11:0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活动现场。徐超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徐超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6日电(徐超) 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海南站)亲子障碍跑25日在海口开跑,来自全省的200多个家庭参与此次活动。

  障碍跑全程共六大关卡,模拟红军长征过草地、翻雪山、穿丛林、赤脚渡河的场景,使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体会长征途中的艰难险阻,培养孩子们不惧艰险、永不言败的品质。活动现场,青少年挑战重重障碍,亲子配合默契,携手并进,向终点竞发。

  据悉,本次活动为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海南站)的内容之一,旨在让青少年在运动中培养耐力和意志力,增加家长和孩子的亲情陪伴,同时加深对红色文化的了解。接下来,“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将充分结合海南省特色资源和青少年参与健身活动的实际,通过开展海南自贸港(体育)小记者选拔活动、“奔跑吧·少年”开学体育文化季暨海南省创意课间操大赛、“迎冬奥·齐助力”线上体育知识竞赛等多个主题活动,引导更多青少年和家长参加体育活动,进行科学健身。(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