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推出“倾情一夏 嗨游海口”亲子主题旅游产品
2021年07月27日 08:5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6日电(凌楠)7月26日,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倾情一夏嗨游海口”亲子主题产品促销季线下互动推广活动,在海口湾举行。现场推介两条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30名主播同时开启实景直播推介海口美。

活动现场。凌楠 摄
活动现场。凌楠 摄

  一条19.6公里的新贯通高品质滨海滨江休闲带,串联万绿园、世纪公园、钟楼、骑楼老街等城市地标。海口湾沿线已成为集旅游、休闲、消费为一体的城市文化名片,市民游客必去的网红休闲打卡地。

  在互动推广活动上,主办方详细推介了打卡“醉美海岸线”线路玩法,每个打卡点都辐射联动周边景区、餐饮等业态,这是全域旅游的海口新诠释。市民游客可以放心地在旅游中悠闲品味海口城市韵味,在生活中分享旅游见闻,实现旅游城市向城市旅游的跨越。

  活动利用海口湾“城市会客厅”天然美景为幕,组织30多名网红主播现场同步开启直播,通过年轻人视角、现场直播形式,将海口亲水+特色资源与玩法推荐给全国观众。

活动现场。凌楠 摄
活动现场。凌楠 摄

  本次亲子主题产品促销季互动推广活动亮点多,趣味足,奖品丰富,通过现场体验教学、赛事、实景推介“引客”到海口,实现“线上带动线下”的良性循环。

  活动现场不仅有OP帆船、水翼冲浪、水下飞行器、电动小艇等海上设备展示,还把“体验教学”搬上了舞台,现场邀请市民游客跟教练手把手互动学玩,实物模拟体验式教学互动,让市民和游客更直观地了解各项目的原理和玩法,同时启动水下飞行器接力挑战赛和帆船公益体验课的招募活动。

活动现场。凌楠 摄
活动现场。凌楠 摄

  海口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说,夏季是海口传统玩海玩水季节,此次海口亲子体验主题产品促销季以“小现场+大线上”实景直播推介,“蓝与绿”的产品组合,开展体验互动式营销,“请客”嗨游海口,持续助力夏季旅游市场发展。(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