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椰海大道北侧等路段28日凌晨将停水
2021年07月27日 16:0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7日消息(记者 谭琦)记者从海口开源水务公司获悉,受椰海大道的扩建及东线高速互通的修建项目影响,需将椰海大道上的北侧DN60管驳接上原有管线,计划于7月28日00:00至7月28日5:30进行停水驳接管道,管道驳接结束后将会逐渐恢复正常供水。

  据了解,管道驳接期间受供水影响区域:椰海大道北侧(椰航路中山南路段),包括海南省教育服装厂、迪尼布朗幼儿园、华尔顿大酒店椰林小区、小金星幼儿园、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岛都市幼儿园椰海新城小区、凤翔花园小区、振发小区及沿线等用户,市民可提前蓄水。海口开源水务公司提醒广大用户:恢复供水后,供水管网压力将逐渐回升,用户在来水后先留意观察水质情况,如有浑浊的现象请先排水至干净后再使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