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司法厅:确保全省司法监管场所“零感染”
2021年08月08日 09:3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良子 通讯员肖鹏)8月5日,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司法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必须采取更加严密的防范措施,全力确保“零感染”。要依托各单位指挥中心,建立统一的指挥调度系统,从措施、宣传、落实、保障、督查等环节统一部署,进行全系统全方位推进,不漏一人,不留死角。要统筹全系统,完善机制。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疫情的新变化和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对原有的防控工作机制进行调整完善,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省属监所、律师行业党委要尽快结合实际,对机构和机制调整完善,确保高效运转、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要抓好重“点”防控。监狱戒毒系统要按照“严于平时、高于地方”的要求,紧盯“零输入、零感染、零输出”这一目标,全力抓好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在防控措施上,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要根据全国司法行政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做到“早、快、严、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