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 16日起可申请三亚市崖州区中小学线下学位
2021年08月15日 14:4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15日消息(见习记者刘江宇)根据《三亚市崖州区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方案》,未能及时在线申请学位的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家长可在2021年8月16日—8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线下申请学位。

  线下申请注意以下事项:

  1.崖州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家长向户籍所在服务区内的学校提交学位申请材料;

  2.非三亚市户籍儿童、少年家长向区教育局提交材料,办公地点设在三亚市崖州区教育局(崖州区东门路9号崖城中学);

  3.户籍内持户口本,非三亚市户籍学位申请所需材料:户口本、居住证或流动人口信息卡(半年以上)、社保清单,以上材料需携带原件。

  线下学位申请流程:

  家长提交学位申请材料→审核员审核材料→材料审核通过后,家长扫描二维码申请学位。

  注意事项:

  1.已申请过学位,但审核状态显示为“线上补交材料”的家长,请及时拍照上传或携带补交材料在2021年8月16日—8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内到三亚市崖州区教育局(崖州区东门路9号崖城中学)现场提交材料。逾期未提交,视作自动放弃学位申请;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家长进入校园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排队距离间隔1米。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