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举办退役军人专场应聘会
2021年08月27日 09:1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26日讯(记者陈歆卓)8月26日上午,海口市退役军人“订单式”就业应聘会举办,退役军人应聘者在面试官的引导下有序接受面试。活动由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用人单位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携226个岗位进场揽才。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面向退役军人群体展开的专场应聘会,提供基础安检员、电力运行人员、桥载操作员等多个职位,采用“订单式”培训就业流程。应聘者通过面试后,将经主办方组织前往相关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接受培训,结业并取得证书后正式上岗。

  “大概一个月前,我收到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招聘通知,看到基础安检员这个岗位比较符合我的求职意向,就马上填表报名了。”应聘者付曼君告诉记者,她于去年正式退伍,因为看好海南的发展环境,今后将留在海口定居发展。

  “我们是从今年7月份开始筹备本次活动,经过宣传并动员退役军人报名、组织用人单位对报名表进行初步筛选等环节,今天正式让用人单位和应聘者面对面交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业创业科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退役军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为退役军人精准提供就业机会。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多种类型的专场招聘活动,助力退役军人求职者高质量就业。”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