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新增两家省级劳模疗休养基地
2021年09月10日 10:44 来源:海南日报

  我省新增两家省级劳模疗休养基地

  本报文城9月9日电 (记者邱江华 通讯员王云博)9月8日,省总工会在文昌授予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博鳌国宾馆“海南省劳模疗休养基地”称号,并正式启动“2021年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干部职工疗休养活动”。

  目前,我省共有五家省级劳模疗休养基地,分别为三亚南田温泉好汉坡国际度假酒店、海控·君澜三亚湾迎宾馆、海控·君澜鹿回头国宾馆、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与博鳌国宾馆。

  省总工会不断完善疗休养场所的布局,指导各基地树立“发展为了职工,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理念,精心设计满足劳模需求、符合疗休养实际、形式多样的疗休养活动,推出劳模专属的定制服务,为劳模提供更优质健康的疗休养服务。

  近年来,省总工会还相继组织开展了“振兴旅游·普惠职工”疗休养、健康游活动和“万名职工健康体检”活动,为常年辛勤工作的劳模和一线职工创造休息、休养的条件。今年,为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干部职工的优待工作,进一步鼓励广大职工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为党、国家和人民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典范学习,省总工会参照省部级劳模疗休养的待遇,依托省工会劳模基地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优秀干部职工提供康休疗养服务,让他们愉悦身心、缓解疲劳,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未来工作当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活动并为劳模疗休养基地授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