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东方3名干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1年09月13日 07:01 来源:海南廉政网

  东方市八所镇党委原副书记、镇政府原镇长郑万尧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东方市委批准,东方市纪委监委对东方市八所镇党委原副书记、镇政府原镇长郑万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郑万尧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将集体农用地虚构为个人宅基地进行征收,共同骗取巨额征地补偿款,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私自将项目交予他人承揽,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东方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东方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郑万尧开除党籍处分;由东方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东方市纪委监委 )

  东方市八所镇人大原主席符良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东方市委批准,东方市纪委监委对东方市八所镇人大原主席符良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符良东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将集体农用地虚构为个人宅基地进行征收,共同骗取巨额征地补偿款,涉嫌贪污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东方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东方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符良东开除党籍处分;由东方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东方市纪委监委 )

  东方市八所镇原副镇长符文广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东方市委批准,东方市纪委监委对东方市八所镇原副镇长符文广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符文广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将集体农用地虚构为个人宅基地进行征收,共同骗取巨额征地补偿款,涉嫌贪污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东方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东方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符文广开除党籍处分;由东方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东方市纪委监委 )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