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做完肿瘤摘除手术 “球王”贝利再进ICU
2021年09月19日 10: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做完肿瘤摘除手术 球王贝利再进ICU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巴西足球名宿贝利又进ICU(重症监护病房)了。据不完全统计,这已经是贝利在最近一个多月时间里反反复复第三次进入ICU了。

  据巴西ESPN报道,贝利在离开重症病房三天后,因胃酸倒流问题重新进入重症病房。不过据医院以及贝利女儿的说法,贝利目前的术后恢复处于稳定状态,此次重新进入重症病房更多是作为一种预防措施。圣保罗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发表声明表示,贝利病情稳定后,将被转移到半重症监护病房。随后,贝利女儿也在社交媒体发声:“我不知道外面的谣言是怎么回事,但是我的父亲正在积极恢复。”

  尽管多方一直在试图淡化他多次进出ICU病房的事情,但事实上,自从9月4日,贝利进行了右结肠肿瘤摘除手术,随后住进重症病房开始算起,他前后已经三次进入ICU。

  年轻时候的贝利一向以身体素质出色著称,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近年来贝利的健康状况并不容乐观。贝利备受关注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其堪称伟大的职业生涯,他曾经3次加冕世界杯冠军,并在为国出战的92场比赛中打进77粒进球,是巴西历史上排名第一的得分手,也是在4届世界杯比赛中都有进球的4名球员之一。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