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岛内又一地封控 岛外海沧开始第三轮核酸检测
2021年09月20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厦门岛内又一地封控 岛外海沧开始第三轮核酸检测

  中新网厦门9月20日电 (记者 杨伏山)位于厦门市岛内思明区的滨海街道黄厝社区部分区域,19日起实行封闭式管理;岛外海沧区将于20日8:00开始开展第三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当天,厦门市思明区发布疫情防控第13号通告称,决定即日(9月19日)起,将辖区内滨海街道管辖区域内黄厝社区黄厝社89号、黄厝社90号、黄厝社99号划为管控区,黄厝社100号划为封控区。

  封闭区域居民只进不出,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封闭式管理期间,封闭区域内居民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特殊情况确需外出请报告黄厝社区,取得同意后做好个人防护方可外出。

  除军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疫苗接种车等特种车辆和保障民生的专用车辆外,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封闭区域。

  岛外的海沧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也于当天发布通告,决定于9月20日(周一)8:00开始开展第三轮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区域范围划定为海沧区行政区域全域,在该区域内工作、生活的人群均需开展核酸检测。(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