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旅游保卫队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1年09月25日 16:41 来源:天涯海角景区
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获评“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景区供图
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获评“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景区供图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2021年上半年,团中央联合22家部委单位开展了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推荐评选工作。近日,评选结果揭晓,全国1881个创建集体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榜上有名,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现有职工102人。其中,党员39人,35岁以下人员83人,是三亚市旅游战线上的一支青年安保队伍。自安全保卫部成立以来,他们始终把建立“青年文明服务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抓手,紧紧围绕景区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以立足本职、规范礼貌、敬业守信、无私奉献的服务理念,确立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安全型”的安全保卫队伍,出色地完成景区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零投诉,从2013年至2020年连续8年荣获三亚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多年来,景区未发生盗窃、抢劫、打架斗殴及“黄赌毒”等治安案件,向全国乃至世界充分展现了“天涯卫士”的风彩。

  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和借鉴先进单位的建立经验,立足岗位,永争一流,用扎实的行动,为天涯海角游览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景区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贡献力量,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书写“青年文明号”的新篇章。(来源:天涯海角景区)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