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屯昌积极开展台风“圆规”灾后工作
2021年10月15日 10:3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供电局工作人员在龙河路上抢修线路。林小丹供图
供电局工作人员在龙河路上抢修线路。林小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5日电(林小丹) 台风“圆规”造成屯昌部分地区停水停电,部分路段有刮倒的树木,路面残枝落叶较多,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10月14日,屯昌各单位同心协力开展灾后恢复工作。

志愿者合力将被风刮倒树木搬运上车。林小丹供图
志愿者合力将被风刮倒树木搬运上车。林小丹供图

  台风过后,屯昌县城满地都是折断的树枝、落叶、吹落的广告牌以及其他一些杂物,沿整个城区绕行一圈,路上行人车辆较少,部分店铺关门歇业。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环卫工人清理路面。“昨天忙了一天,今天凌晨6点又到岗开始清扫,工作量比往日增加不少。”负责清扫解放路的王琴说,每年的台风季节,都是最辛苦最忙碌的日子,这几天还会持续进行清扫工作,清扫的垃圾比平日多了好几倍。

环卫工人清理树枝。林小丹供图
环卫工人清理树枝。林小丹供图

  受第18号台风“圆规”的影响,受影响线路较多,对抢修工作带来了较大的难度。为全面应对台风“圆规”抢修工作,屯昌供电局派出了166人的应急队伍,涵盖配电、低压操作等专业,配有抢修车辆49辆,所有人员常驻屯昌地区,确保紧急情况下所有人员能够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到达处置现场参与抢修复电。(林小丹)

编辑:叶霖嘉